【授翻】EC Phone Call Situation 吃醋万 小甜饼一发完

Summary:“我们可以杀了他们。”

“为什么杀人是你对所有问题的答案?”

奇怪的是,每一次都是不同的人打Charles的电话。有次是魔形女,然后是Hank、Alex、Moira…事情开始变得荒唐愚蠢。

*【】内为脑内交流,简称脑交

授权图见随缘同名贴

Phone Call Situation


 

原作:PhDinAdorable


 

翻译:Akiko


 

beta:芝芝


 

“我们可以杀了他们。”

“为什么杀人是你对所有问题的答案?”

Erik和Charles舒服地躺在床上,半梦半醒间,Erik紧紧环抱着Charles略瘦一些的身体。Xavier大宅的清晨总是宁静美好,时间太早了,还没什么人清醒,这种感觉私密而舒适。

直到那该死的电话铃声大响。

“冷静下来,Erik,只是通电话。”

好吧,Erik不介意电话响。真的。但他是一个耐心只有蚂蚁大的男人,电话每天早晨都在吵,这已经开始逐渐挑战他的极限。最见鬼的是,每次打电话给Charles的人都不一样。某次是魔形女,然后是Hank、Alex、Moira…事情开始变得荒唐愚蠢。

“这次是谁?”Erik用力把头压进枕头,发出闷闷的抱怨声。Charles伸长手臂在衣服堆底下翻找着电话机。

电话响了好长一段时间,Charles终于把话筒拿起来。

“是Logan。”

Erik大声抱怨,他还指望着是个好打发些的。现在他知道自己没法睡回笼觉了。但正好也能搞清楚,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“把扬声器打开,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在忙些什么。”Erik嘲讽地说。

Charles照做了,礼貌地向这个变种人问好。

“Hello,Logan?”

“Hi,Chuck~”

Xavier翻了个白眼,对这称呼不做评价。

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呃……是的……这个……关于……政府可能会发现我们的存在?”金刚狼听上去不确定自己在说什么。“对,就是这个。你知道,我躺床上想这个问题想得睡不着,你知道不?伙计?”

【什么玩意!他想听睡前故事吗?】Erik想得很大声,好让Charles能够听见。另一个男人咯咯笑着,佯装严肃的口吻用嘴型说:“让我来处理这家伙,别害我笑出声来。”

“这倒是个新闻。你以前从没为这事伤过脑筋,对吗?”

“没有,就这两天的事。”

这让Erik更恼火了,这些人毫无道理地打电话过来,举止诡异又尴尬(至少Hank非常尴尬)。他们先说上几秒不知所谓的话题,接着开始盘问Charles,看样子似乎在跟教授调查些什么事。

“我知道了,”Charles回复Logan,“你不用担心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“大出一口气!说实话,我所有烦恼都没啦!呃……你最近怎么样?”

周围有人恼火地嘘了一声。

“哈!这真有说服力。”

Charles一下子疑惑起来。Erik挑起眉毛,等待事态扩大——他就知道这些该死的来电一开始就不对劲。

“很好。而我刚刚在睡觉,”Charles拖长语调。“那是Raven的声音吗?”

“对,我们有个暴露危机俱乐部,欢迎加入我们。”

“什么鬼?Logan!”Raven开始咆哮了。

“什么?我以为你想这么说!”

“好让你把事情搞砸?当然了!”

“你知道吗?我要用些别的办法。”

Charles和Erik交换了几个怀疑的眼神。电话另一头安静了下来。Charles把这当做对方正在讨价还价的信号。

“一切都还好吗?”

“是的,”Logan回答。他的声音突然完全变了,变得温柔低沉,“我刚刚对Raven说了谎,她在帮我邀你出去,你看,我喜欢你。”

Charles十分震惊,Erik气得磨牙,屋子里所有的金属制品开始晃动。骚扰电话这档子事儿从Erik脑子里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熊熊怒火。

【没有人能从他身边夺走Charles。他是Erik的,是Erik一个人的!】

【冷静下来】,Charles在他脑子里轻声说,但这完全没起作用。

“你是什么意思……”

Logan没让Charles问完。

“从我第一次见到你开始,Charlie!你辣得冒烟!我总在想你毛衣下是什么样子——如果你能让我亲自探究的话❤”。

【把电话给我,Charles!】

【他不是这个意思,我会处理好的。】

“我很抱歉我不能回应……”

再一次的,Logan打断了他。

“有时候我睡不着会想你,摸着……”

“够了!”Erik怒吼。

听筒从Charles手中飞出,Erik怒火中烧,施展全力抓住了它。

“我希望你认真思考下你刚刚说的话,要是你胆敢靠近Charles,或者试图和他说话,我发誓会亲手结束你可悲的生命!听清楚了吗?”

【你不能这样威胁别人】,Charles试图帮Erik拉回些理智。

他可以直接用心灵感应让Erik瞬间冷静下来,他不想整座大宅因为男友的妒火而瞬间消失。让他吃惊的是,电话那头的Logan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。

“看到了吧?他们在搞。该结束你的小调查了Raven,我要去睡觉了。”

然后听筒也许移交给了Raven……Charles从Erik手上拿回听筒,他终于受够了这场闹剧。

“你打电话来只是为了确认我有没有和Erik上床?”

“额,也许……”Raven承认了。

“这么长时间都是?”

“嘿,你不能通过电话读心。”

“而且你把那么多人都牵扯进来了?”

“我在担心你!”

“我不需要读心也知道这是个谎言。”

“好吧,我也许是有一点点好奇,那就是……Erik你知道,你为什么从来不……”

突然间,听筒再次从Charles手中消失。Erik攥着它几秒钟,只讲了一句话:“我来接手这事,魔形女。”接着他用能力把电话扔到房间另一头,扯断了电话线。

Charles不敢置信地盯着他扔电话的方向,不知道哪件事让自己更惊讶——是他妹妹想知道Charles在和谁搞,而其他人都愿意遵从她的计划呢,还是Erik差点用嫉妒(再一次地)毁灭了世界?

Logan的调情甚至算不上让人震惊了,这部分至少只是演戏。

这堆荒唐事让Charles累得埋在羽绒被下磨蹭,贴近Erik,躺在他身边。房间里的另一个人明显还在生气,但好在金属制品稳定了下来。Charles继续在他脑子里轻声细语。世界恢复正常后,他开始犯困了。时间还很早,他们能再睡上一小时。

Erik紧紧抱住Charles。

“杀了他们依然是一个选择。”

Charles翻了翻白眼。

“杀戮不会给你带来平静。”

“想赌吗?”

“晚安,Erik。”

Erik叹了口气,脸颊贴上Charles的头顶心。

“晚安,亲爱的(G'night, Liebling)”。

-fin-


评论(2)
热度(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rherbst | Powered by LOFTER